基本資料

名稱:慶永昌電石業有限公司
英文名稱:Ching Yeong Chang Calcium Carbonate Co.,Ltd.
統一編號:85977748
主打產品服務:慶永昌電石業有限公司
公司網站:http://www.hi-forever.url.tw
服務時間:08:30-17:30 星期日休假
聯絡人:劉才生

簡介

慶永昌電石業有限公司

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
唐天竺沙門般剌密帝譯
大勢至法王子,與其同倫五十二菩薩,即從座起,頂禮佛足,而白佛言:「我憶往昔,恆河沙劫,有佛出世,名無量光;十二如來,相繼一劫。其最後佛,名超日月光;彼佛教我,念佛三昧。譬如有人,一專為憶,一人專忘;如是二人,若逢不逢,或見非見。二人相憶,二憶念深;如是乃至從生至生,同於形影,不相乖異。十方如來,憐念眾生,如母憶子;若子逃逝,雖憶何為?子若憶母,如母憶時,母子歷生,不相違遠。若眾生心,憶佛、念佛,現前當來,必定見佛,去佛不遠;不假方便,自得心開。如染香人,身有香氣;此則名曰:香光莊嚴。我本因地,以念佛心,入無生忍;今於此界,攝念佛人,歸於淨土。佛問圓通,我無選擇;都攝六根,淨念相繼,得三摩地,斯為第一。」
 
 

服務內容: 氧氣,乙炔,氮氣,氬氮,氫氣,混合氣,二氧化碳,電石

聯絡我們

聯絡電話:07-746-8383
傳真電話:07-710-2283
聯絡地址:830 高雄市鳳山區忠孝街62號1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聯絡信箱:lurobin2@yahoo.com.tw

慶永昌電石業有限公司
聯絡地址:830 高雄市鳳山區忠孝街62號1樓
聯絡電話:07-746-8383